•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志愿服务活动成功启动

发表时间:2016-01-20 15: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活动现场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区志愿服务的常态化开展,新都区以“四关爱”为重点,结合元旦春节广泛开展“暖冬行 爱传递”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6年1月20日,由新都区文明办、红十字会、卫计局、文联联合组织开展的2016年“暖冬行·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活动成功举行。送健康,新春义诊。来自中医院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开展健康体检和健康咨询。心悦善行社工机构的心理咨询师现场为社区居民开展心理健康咨询。送祝福,写春联。来自新都画院的艺术家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免费为村民书写春联,要啥春联,群众自己下订单。送清爽,免费理发。来自社会的志愿者免费为村民理发,使大家清清爽爽迎新年。送和谐,公益摄影。来自区摄影家协会的志愿者将用镜头记录下志愿者服务的精彩瞬间,同时为群众免费摄影,留下美好的回忆。送知识,有奖竞答。红十字师资为社区居民现场讲授应急救护知识,并邀请现场观众开展有奖知识竞答。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43名,累计服务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群众345人次,为寒冬中群众送去了别样的温暖。

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