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巾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15-12-08 06: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12月7日,由四川省妇联、成都市妇联联合主办的“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巾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成都八宝街社区广场。百余名来自省、市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和当地社区群众共同播撒爱的种子,放飞美好的希望。

  活动在巾帼健身队暖场舞中拉开帷幕,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志愿服务倡议书,省妇联幸福使者现场开设一堂以“和”为主题的母亲课堂,巾帼志愿者带领社区居民一起制作了手工。

  现场设立的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提供妇女儿童权益保护、防艾防邪等方面的法律宣传和咨询。“巾帼志愿服务是妇女群众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有效形式,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拓展‘蓉城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内容,以更加开阔的思维,更加有效的举措,把这项惠及百姓、服务群众、温暖人心、彰显社会正能量的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截至目前,成都市已有注册巾帼志愿者120350人;巾帼志愿服务队658支,开展志愿活动千余次,取得了服务民生的实效,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