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新都区举办圣诞主题亲子互动活动

发表时间:2015-12-25 13: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促进亲子感情,增加节日气氛,12月22日,新都区妇联联合新都巧帆棕编专业合作社在新都区棕编车间举办了圣诞节特别亲子活动,让父母与孩子们亲手制作一棵圣诞树。21名3岁到11岁的儿童和父母们在棕编老师的带领下提前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

  在活动中,心灵手巧的棕编老师介绍了圣诞树的制作过程,经过老师的巧手,零散的材料逐渐演变成了一棵美丽的圣诞树。在老师的指导下,参与活动的儿童和家长齐动手、共创作,发挥自身的想像力,热情洋溢地开始亲手制作,大点的孩子动作很快,小龄的孩子也不甘示弱,站到凳子上用他们稚嫩的小手亲手创作。在父母与孩子的共同努力下,一盆盆美丽的圣诞树被制作了出来。最后,现场的老师、家长和孩子对21组作品进行了现场打分,评选出了最美丽的圣诞树,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的合影留念。

.

  此次圣诞主题亲子活动,通过大手小手齐动手,亲子互动,使家长和孩子的关系更加和谐,让孩子们在关怀有爱的环境下健康快乐的成长,进一步传播了良好家风、弘扬了社会风尚

(新都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