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20余民警祭英烈 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

发表时间:2016-04-07 10: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苍松翠柏,留长青于万古;群山静穆,寄哀思于无限。4月1日上午,清明节前夕,彭州市公安局组织民警代表20余人以及烈士遗属前往市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活动,缅怀英烈,寄托哀思。

  祭奠仪式上,民警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向王成保、常瑞广、陈静等3名公安英烈敬献了花篮。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民警列队默哀,寄托他们对革命烈士和公安英烈的哀思、怀念和崇敬之情;在英雄纪念碑前民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全体民警依次步行至公安英烈墓前,向他们敬献了鲜花。

  此次祭奠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进一步激励全局民警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通过活动的开展,对全体民警牢固树立“”忠诚、为民、清廉”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理念,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意义,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清明期间,彭州市公安局还组织民警开展 “网上祭英烈”活动。网上祭奠400余次,留言200余条,民警通过向烈士们在网上敬献白花、鞠躬默哀,留言等方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感恩和敬仰,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