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佳”先进人物出炉

发表时间:2016-04-07 13: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近日,金堂县第二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佳”先进人物评选结果出炉,孙泽富、钟燕、张俊、王家树、钟明、高世学、王雪莲、郭亚丽、王定炳、袁了等10名优秀典型榜上有名。他们中有扎根基层多年的医生、教师,有带领家乡人民致富的企业带头人,有长期坚守岗位的机关干部,有诚信友善、孝老爱亲的普通群众……他们以生动鲜活的形象诠释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了新一届的道德榜样和行为标杆。

  自2014年金堂县开展第一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佳”先进人物评选活动以来,金堂县扎实推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典型选树行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对于传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性。本次第二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佳”先进人物评选活动于2015年9月正式启动,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县广播电视台、《新金堂》、公众信息网等媒体的广泛宣传,全县各部门、各乡镇积极响应,广泛发动群众,深入挖掘基层单位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凡人善举,先后推荐候选人125人。经过评委审核、集体讨论、媒体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孙泽富等10名优秀典型作为第二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佳”先进人物。

  今年,金堂县将以创建全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综合推进示范县为目标,持续强化典型引领作用。实施特色创评行动,着力打造一批示范机关、示范乡镇、示范社区、示范村落、示范学校、示范景区、示范企业;组织开展“成都榜样·金堂好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佳”先进人物、“十佳乡贤”、“美德少年”等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挖掘各行各业先进典型,树立行业模范、地域标杆,引领带动各行业、各领域传播文明新风尚,践行核心价值观。(来源: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