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幸福成都·社区讲堂”:十大名中医进社区送健康

发表时间:2015-01-29 07: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立光

  寒风萧萧,养生正当时。“幸福成都·社区讲堂”第一波公益行动“十大名中医 社区送健康”为您请到了十位不同科目、各有“高招”的名中医,这些名中医都将作为成都志愿者全媒体平台的志愿者,走进社区为您带来养生知识。第一讲将于本周日(2月1日)在桂溪街道和平社区广场开课,由成都市中医名医馆骨科主任吕刚带来“手机电脑玩太多 伤了颈椎危害大”专题,与您分享都市人常见的颈椎病、肩周炎的防治。感兴趣的读者朋友都可以前往参加。

  “幸福成都 社区讲堂”开讲啦!由成都市文明办指导,成都志愿者全媒体平台精心打造的“幸福成都 社区讲堂”大型社区公益活动将在本周日隆重启幕!“幸福成都 社区讲堂”将邀请健康、教育、美食、文化、居家等方方面面的名家走进社区,和市民朋友面对面交流互动,为您带来多方面的资讯、服务,为您的幸福生活助一臂之力。

  十大名中医齐上阵 都是想挂号至少等半个月的

  10位名中医,10场讲座,10个街道,10个市民共同关注的养生话题。成都中医名医馆副院长刘述益告诉记者,这次参加到“十大名中医 社区送健康”公益行动中的10位名中医,全部是成都中医名医馆各个科室的主任、业界权威。到成都中医名医馆看病,要是想挂这些名医的专家号,最少都要等半个月以上才能排到。

  而在“幸福成都 社区讲堂”中,十位名医不仅将带来中医养生方面的讲座,助您从生活习惯开始远离病痛,还专门安排了现场互动环节,为您现场答疑解惑。“相当于不用等半个月,直接拿专家号。”刘述益幽默地说。

  “十大名中医 社区送健康”的十场讲座

  成都市中医名医馆骨科主任:吕刚——手机电脑玩太多 伤了颈椎危害大

  成都市中医名医馆呼吸科主任:李洪成——冬季雾霾天 我们该怎样去呼吸?

  成都市中医名医馆皮肤科主任:苏红———不想长痘?看中医如何战“痘”

  成都市中医名医馆眼科主任:宇成达———吃这些做这些 让您的眼睛更明亮

  成都市中医名医馆消化科主任:黎世尧——大鱼大肉吃太多 养胃护肝很关键

  成都市中医名医馆治未病科主任:王莉——不再抑郁 生命本应多彩

  成都市中医名医馆肛肠科主任:吴萍砚——喜欢吃辣椒?要预防“文进武出”哦 

  成都市中医名医馆内分泌科主任:蒲琳——如何预防从“甜蜜的人”变成“比蜜甜的糖人”

  成都市中医名医馆心内科主任:吴时达——生活要“降压” 血液更要降压

  成都市中医名医馆神经内科主任:陈越峰——远离中风 你不可不知的事

  将在以下10个街道开展:

  锦江区:书院街道、东光街道

  青羊区:少城街道、光华街道

  武侯区:玉林街道、红牌楼街道

  高新区:肖家河街道、桂溪街道

  成华区:猛追湾街道、建设路街道

  “十大名中医 社区送健康”公益讲堂具体开展的时间及地点,我们将在每场活动开展前公布在《成都晚报》上,有兴趣的读者朋友别忘了关注哦。

  你来“点名” 志愿者来行动

  2015年,您还想在“幸福成都 社区讲堂”中了解到哪些方面的资讯?还想从讲堂中得到哪些方面的帮助?您觉得我们应该多请哪些方面的名家、专家?欢迎告诉我们,您只需要说出您的需求,接下来的,就交给志愿者们吧!你可以通过下方的联系方式,对“幸福成都 社区讲堂”提要求,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参与及联系方式:

  1、微信关注“成都志愿者全媒体平台”

  2、成都志愿者全媒体平台热线:

  028-86759000 028-86617208

  3、成都晚报志愿者QQ群:100588840

  4、私信成都志愿者全媒体平台

  新浪微博@成都志愿者volunteer(杨琳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