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2015年“网上正能量建设”成都论坛在蓉举行

发表时间:2015-12-03 13: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12月3日,由人民网、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主办,人民在线承办,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学术支持的2015年“网上正能量建设”成都论坛在蓉举行。据悉,“网上正能量建设”《成都倡议》将在此次论坛上发布。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网上正能量建设”成都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对于政务新媒体建设、传统媒体融合发展,起到了网信战线阶段性成果检阅、网络舆论引导前瞻研讨、业内实践经验交流的作用。2013年“改善网络舆论生态研讨会”,达成8条“成都共识”,并确定成都作为改良网络舆论生态的实验基地。2014年,移动舆论场的舆论引导成都论坛发布《成都主张》,在转变话语方式、倡导平等对话、坚持法治理念、承担法治职责等8个方面达成一致主张。

  据主办方介绍,“网上正能量建设”《成都倡议》的内容已向参会主要媒体负责人、政务双微代表、媒体双微代表、传播学界专家和网络意见领袖征求意见。同时,本届论坛还设置了“互联网智库的未来”“讲好中国故事”“媒体融合与两微一端”三个分论坛,探讨新型智库、媒介融合与舆论引导创新。此外,作为学术支持的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将在论坛上就政务双微运营情况发布副省级城市的双微榜单。 (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