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邛崃开展“微信晒变化 文明进古镇”倡导活动

发表时间:2015-11-30 06: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爱城市、爱景区、讲文明,拒绝“两乱”(车辆乱抛 行人乱扔)活动,继成都市主城区、邛崃广场顺利展开后,昨日城管志愿者们在邛崃平落古镇再次拉起了一场文明倡导活动,景区商家以及游客积极响应,纷纷主动参与到活动中。古镇经过“四改六治理”之后吸引了更多的游客,商家表示这个活动真是太及时了。现在生意变得更好了,他们将参与到城市文明活动中来,同时也会劝阻游客的不文明行为,来支持城市管理和文明景区创建。

  邛崃市城管局发起了“邛崃市民晒变化”微信问政城管活动。通过晒出邛崃市“四改六治理”变化来共同为城市管理作贡献。景区的商家和游客十分爱惜此次“四改六治理”的整治成果,都积极参加活动。

  “各位游客朋友,来扫描微信二维码,支持文明倡导活动吧”,一位坐着轮椅的张先生在家人的陪同下,了解了活动内容,翻阅了城市文明公约手册后,立马掏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将平落古镇的美丽风景发到了微信平台上。他还告诉记者:“现在的平落古镇景区变漂亮了,天也蓝了,水也绿了,还设立了无障碍通道,也让我们这样的人游玩起来更方便了。”干净的街道,整洁的墙面,明亮的路灯,使得前来参加活动的店铺商家和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晒美图。

(来源: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