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祠成都大庙会里感受传统佳节

发表时间:2016-02-19 07: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人挤人,武侯祠红墙齐腰位置的红漆都被游客蹭掉了……”18日,一张成都武侯祠博物馆红墙上的红漆被蹭脱漆的图片在朋友圈里流传,网友们纷纷感慨正在武侯祠举行的大庙会太热闹了。

    过年到武侯祠成都大庙会感受新春喜庆,已经成为很多市民的首选。武侯祠成都大庙会即将于元宵节当日闭幕,市民们快抓紧这最后的时机,感受成都大庙会的精彩。大庙会的白天与夜晚都有各自不同的精彩。白天,游客们可以参观书画精品展览、迎春海棠展。杨晓阳、曾来德两位名家的精品书画展正在武侯祠群贤堂举行。第23届迎春海棠展也不容错过。4万余盆精品花卉:郁金香、仙客来、报春花、蝴蝶兰、大花樱草……遍布园区各处,让人目不暇接。花海、花灯、花香……让逛大庙会的观众不仅感受到节日的灿烂热烈,也感受到春日的温暖和春天的气息。逛累了,大庙会的小吃将让观众流连忘返。夜晚的大庙会则是彩灯的天下,15组三国主题和猴年主题灯组,配合空中铺展开的一万多盏氛围灯笼,将大庙会现场营造得震撼壮观、年味十足。流光溢彩之间,不同类型的精彩表演,从舞台演出、主题巡游到场地绝技,每天轮番上演,让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