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6年成都精神文明建设为市民提供更多实惠

发表时间:2016-04-11 07: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2016年,学雷锋爱心联盟将在成都市各区(市)县涌现,市民通过爱心平台互帮互助更便利;打造100个“三美”市级示范村的工作将继续开展;各区(市)县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建设将提速……在4月8日召开的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上,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到,2016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将为市民提供更多实惠与获得感。

  会议指出,2016年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点工作,将涵盖六个方面: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深化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整体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大力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深化文明旅游行动,不断提升市民旅游文明素质;大力加强机构队伍和网络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精神文明建设科学化水平。

  2015年,全市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成果丰硕殷实;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基础牢固坚实;志愿服务制度化推进步伐稳健扎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机制创新务实;网络精神文明阵地发展活跃充实。(来源: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