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活动在成都举行

发表时间:2016-06-24 07: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昨日,由国家粮食局主办,省粮食局、市政府、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协办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活动在成都举行。现场为10家“放心粮油示范企业”授牌,企业代表宣读了承诺倡议书,并组织开展了安全知识问答、专家讲解、展示放心粮油产品、检验检测仪器设备、现代化粮食仓储设施模型等活动。国家粮食局局长任正晓,省政府资政张作哈,市领导刘宏葆出席活动并前往崇州市相关点位进行调研。

  粮油是人们一日三餐不可缺少的主要食品,质量安全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粮食质量安全还面临着诸多风险和挑战,只有坚持“德治”和“法治”并举,通过政府、企业、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才能建立起维护粮食质量安全的长效机制。我市将按照新《食品安全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国家粮食局的要求,在抓好粮食生产、流通、确保粮食有效供给的同时,以强化执法监管和检验监测为抓手,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全面提升粮食质量安全水平。(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