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水岸锦里 武侯祠旁的水岸浪漫

发表时间:2011-02-23 15:06 来源:腾讯大成网 责任编辑:王 辉霞

点击浏览下一张

水岸锦里 武侯祠旁的水岸浪漫

  “拜武侯泡锦里”,如果说从前到锦里都只是匆匆逛过,那么现在的锦里二期“水岸锦里”,会让你尽情地“泡”上一个下午、一个白天、一个晚上……拜谒武侯祠,“泡”上锦里,不知疲倦的享受着武侯祠和锦里带来的文化和意境的双重美丽。“水岸锦里”的开肆,延伸了武侯祠锦里的游览空间,而且提升了锦里的呈现内容。那些深藏在骨子里的小资、小魅力,会在不知不觉中牵动人心。让您不再只是逛锦里,而是可以泡在其中,赏景、逛铺、品食、看书、谈天,娱乐,尽情享受被这条交织着怀旧记忆与现代时尚的街道所拥抱的温暖。

  夜晚的“水岸锦里”更加灯影婆娑,更加幻妙异彩,更加人约黄错后,更加无厘头地浪漫与妩媚。也许第一晚你到“水岸锦里”只是与她擦肩而过,那么第二晚你会再去,因为你期待着与她温婉轻谈,好像一切都在此凝聚,又好像一切都从这里飞散,而留下的只有心中那光与水的美丽轻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