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古镇走进央视《乡村大世界》 展现美丽乡村建设

发表时间:2015-08-07 07:3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近日,央视《乡村大世界》大型综艺节目走进成都大邑,经过海选、外景取景拍摄等环节,于3日上午在成都安仁古镇以“天府福地,四川大邑”为主题进行了现场录制。成都大邑的美食美景、牛人奇艺悉数登上央视大舞台,竞展大邑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精神文明风采。

  油纸伞装点的背景、停靠在青石板广场上的老电车、款款走过的旗袍美女……来自安仁独特的公馆元素让《乡村大世界》的舞台多了几分民国风情。

  在致富牛人环节,本土农家乐老板为节目端上了一桌大邑美食,色香味俱全的荤豆花、麻油鸭、肥肠血旺等,惹得众人垂涎不已。乡村教师杨健携歌曲《三天三夜》登场“好歌声”环节,更以一曲高亢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西岭山歌》惊艳全场。

  最令人惊叹的当属“牛人竞技场”,“筷子侠”文伯琳“飞筷穿门板”挑战双胞胎兄弟“翔云组合”的空中杂技,两者深厚的功力赢得现场“巴巴掌”不断,气氛被推向高潮。

  节目还请来了全国著名影视演员赵亮参与互动,诙谐的表演让节目现场充满笑声和欢乐。整场节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不仅充分展示了我县拥有雪山、温泉、道源、庄园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的新形象,同时还将大邑人民勤劳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整期节目录制工作一直持续到上午11时结束。据了解,经过后期制作,该节目将剪辑成约85分钟的内容,在中央电视台第七频道黄金时间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