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温江50余名志愿者绘制“抗战英雄谱”文化墙

发表时间:2015-08-24 06: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22日上午,在成都温江区柳城街道航天路社区,50余名儿童志愿者、家长志愿者和居民志愿者共同绘制位于航天路348号的“抗战英雄谱”文化墙。志愿者们有的负责打底,有的负责上色,有的负责调制颜料,有的负责后勤保障。他们运用手中的画笔和颜料,在围墙上画出了杨靖宇、赵一曼、狼牙山五壮士等抗战英雄的形象,让普通的墙面成为了航天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据悉,这是由温江区妇联主办,柳城街道航天路社区党总支 、成都托爱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探寻身边的抗战记忆”——温江区社区儿童之家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系列活动还包括将要开始的“寻找抗战老兵的足迹”慰问采访活动,据了解,活动主办方已招募8名儿童小记者,他们经专业培训后将分成A、B两组,分别采访原平西儿童团成员、温江区退休干部贾宪刚和黄埔军校南京本校11期学员、今年100岁的抗战老兵周宇宽。(记者 李娟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