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华区组织街道、社区进行实地考察

发表时间:2012-08-07 09:03 来源:成都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余 叶
  近期,成都市成华区全面启动了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按照区委关于“地理位置覆盖全区、高度重视申报点位”和“资料要全、实、规范”的工作要求,为使街道、社区进一步明确标准,把握工作技巧,8月3日,成华区文明办组织召开了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培训会,对14个街道、94个社区进行了培训,抓好迎检专题会议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分别对迎检准备阶段工作和迎检实施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先就实地考察指标进行了梳理,向街道、社区明确了宣传氛围营造、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及队伍建设、社区未成年人文化活动场所建设等重难点指标的达标标准、操作办法等,明确了问卷调查的准备和实施阶段的要求等,对院落环境整治、入户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要求,各街道和社区工作要全覆盖,相关档案资料要齐全,活动记录要清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达标。为提升工作效率,会议提出,各街道、各社区不仅要抓好院落管理,熟悉院落情况,对院落周边进行排查,保证达标;还要互通信息,对有益经验进行总结推广,促进群众工作开展。
    ☆工作动态  
     8月3日,成华区文明办在《新成华》推出《文明城市 共建共享——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特刊》,对志愿服务活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进行了宣传,同时,借助特刊,将对文明城市建设的重点指标解读编印成《文明城市建设知多少》7万余份,在社区开展入户宣传。  8月2日,区卫生局组织全系统召开调度会议,传达了区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专题会议精神,集中力量开展督查督办,严格责任追究,确保测评迎检顺利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