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彭州“龙门水城”

发表时间:2012-08-13 08: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余 叶

  8月7日,彭州市引入社会资本投资5亿元兴建的大型旅游度假项目“龙门水城”,在白水河畔正式动工,拉开彭州龙门山旅游大开发大发展的序幕。

  据了解,该项目全称为“龙门水城 琉森小镇”,位于龙门山场镇对侧、银厂沟景区沟口,由彭州世纪嘉华投资有限公司出资。它以瑞士休闲度假生活形态为样本,建设北欧风情商业街、温泉度假酒店等旅游配套设施,实现景区“游购娱”与集散中心“吃住行”相分离的新格局。

  据悉,经过灾后重建,龙门山镇的旅游基本恢复,500多个农家乐投入使用,宝山村两个温泉酒店开业运营,已形成2万个床位的接待能力。但是,旅游品质不高的问题依然突出。彭州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法式风情小镇白鹿、北欧风情小镇“琉森”,以及规划实施中的凤鸣湖旅游项目和湔江河谷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将使彭州在成都旅游市场中形成一个休闲度假的“世界风情博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