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新津县举行“全民健身日”体育项目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12-08-13 15:16 来源:成都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余 叶
  

    201288上午9:00,由成都市新津县人民政府主办,新津县委宣传部、新津县文体广新局承办的“运动成都·幸福新津”—新津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2012年“全民健身日”体育项目展示活动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新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谈忠,县人大副主任刘小方,县政府副县长晏文万,县政协副主席付启春,以及各镇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类体育协会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县政府副县长晏文万作了精彩的致辞:“我县在国务院将88日确定为‘全民健身日’以来,每年都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普及全民健身科学知识,极大地丰富了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希望广大市民朋友通过参与‘全民健身日’活动和全民健身运动会,进一步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县委宣传部部长谈忠宣布:“‘运动成都·幸福新津’—新津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2年‘全民健身日’体育项目展示正式启动。”

  “全民健身日”活动进行了太极拳、太极剑、健身球操、太极扇、健身秧歌、柔力球、学生武术7个体育项目展示,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进行篮球、足球、拔河、乒乓球、羽毛球、登山等13个项目比赛,其中集体项目5个,个人项目8个。

  新津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举办和“全民健身日”体育项目展示,将掀起全县广大群众健身的新热潮,为打造城乡共荣、现代和谐的生态山水田园城市,加快建设“幸福新津”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