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新津】弘扬雷锋精神 新津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3-03-01 13:00 来源:成都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贾文清

  

  为充分发挥学生志愿服务作用,全面纠正社区居民的不文明生活习惯,共同创建秩序井然、环境优美、团结和谐的“三新”农民集中居住区,新津县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前夕,在永商镇烽火社区举行了主题为“学雷锋,小手牵大手,共建新社区”的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县文明办、团县委、永商镇等相关负责同志和社区文明志愿者们共计80余人参加。

  活动中,团县委副书记为社区文明志愿服务队授旗,文明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宣誓;永商镇党委副书记进行了发言,感谢广大学生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希望志愿者们发挥自己的力量,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履行职责,践行承诺,极力劝导身边大人的不文明行为,为构建烽火新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志愿者新招募,共招募志愿者70名,其中年龄最大的21岁,最小的4岁。志愿者们将分成7个小组对小区及周边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弘扬雷锋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所有社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具体事情做起,保护好社区的公共环境,进一步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