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崇州举办首届村民运动会 247人参加角逐

发表时间:2013-04-17 08:07 来源:成都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周娜

  为深入开展“三新”活动,建设和谐社区,增强群众身体素质,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成都崇州市怀远镇和平村于4月10日在该村农民集中安置点广场举办首届百姓运动会。

    村议事会成员担任裁判

  运动会比赛前进行了腰鼓和广场舞表演。运动会共设置了短跑、拔河、乒乓球、羽毛球、跳绳、象棋、广场舞等7个项目,比赛裁判员全部由村议事会成员担任,共计247名村民运动员参加角逐。通过激励的角逐,各个项目产生的优胜者上台接受老体协领导颁奖。

    村官:让我们农村群众享受和都市居民一样标准的生活品质

  和平村党支部周清说:和平安置小区是成都市级“三新”活动示范点,随着“新家园、新生活、新风尚”活动在农村深入开展,和平安置小区硬件设施完善了,小区环境整洁了,群众对于精神文化需求也增加了。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对于促进小区和谐,提升农民群众文明素质有着重要的意义,以后我们还会举办更多更好的文体活动,让我们农村群众享受和都市居民一样标准的生活品质。

  怀远镇派出所、怀远镇文化站、和平社区志愿服务者参与了运动会的治安维护、环境清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