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定格幸福瞬间 成都摄影志愿者为金婚老人补拍婚纱照

发表时间:2013-04-18 15:41 来源:成都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周娜

  4月13日至14日,2013成都春季婚博会在华侨城欢乐谷举行。在婚博会现场为准新人们提供了婚纱、婚照、婚庆、婚戒、婚车、婚房、蜜月游的一站式采购服务。但最扯人眼球的还属“金婚老人见证爱”的活动。

  12对金婚老人在婚博会现场合影留念

  婚纱照是每对新人幸福的见证,属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对于五六十年前结婚的老人们来说,大多没有条件置办一场像样的婚礼,更别说是婚纱照。成都市金牛区的摄影志愿者拿起照相机为12对金婚老人免费拍摄婚纱照,让他们亲身感受一次幸福时刻的到来。

  金婚老人定格幸福瞬间

  今年结婚60周年的李爷爷和王奶奶,为了参加这次活动,早早的来到了欢乐谷。李爷爷今年86岁,早年因为部队转业从山西来到四川,遇上了比他小7岁的王奶奶,从此在四川安家。老两口1953年结婚以来,从未红过脸,不离不弃携手度过了整整60年。说起来拍婚纱照,老两口很激动,“我昨天半夜就醒了,我和老伴儿今天早上6点就起床了。”王奶奶说,是孙女给他们报名参加了这个活动,拍张婚纱照弥补了老两口一辈子的遗憾。“我们以前连张像样的照片都没有,没想到还能穿婚纱拍照。”王奶奶紧握老伴的手,笑得合不拢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