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举行“核心价值观·童真画出来”活动

发表时间:2015-07-03 07:3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昨(2)日,崇州市为期一个多月、以“核心价值观·童真画出来”为主题的绘画比赛活动正式落幕。该活动旨在用绘画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此次由共青团崇州市委、崇州市少工委围绕“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展开的绘画比赛活动,以“动眼、动脑、动手”的绘画代替传统的宣传方式,通过充分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绘出少先队员心中的核心价值观,并以此传递“正能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少年儿童心中生根发芽。

  此次活动自5月末开展以来,吸引了崇州市各学校少年儿童踊跃参与,在少先队辅导员的指导下,利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名言、身边优秀事迹,挖掘绘画素材,以少先队员活跃的思维和独特的视角,绘制出了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绘画作品,直观地诠释了少先队员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活动,共收到各种绘画作品200余幅。经过初评、复审,并结合官方微信平台——崇州青年频道投票结果,经评审小组的评议及审定,共有50幅作品脱颖而出,获得荣誉。

  此外记者了解到,该活动优秀绘画作品展出也正在积极筹备中,“将以此为契机,倡议全市青少年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一起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传播者与践行者。”共青团崇州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记者 赵荣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