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上万条微博 为“仁义哥”撑腰

发表时间:2012-11-22 09:21 来源:成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立光

  11月14日,成都晚报官方微博在媒体微博中率先发出“仁义哥”王冬的故事,并持续跟踪报道。截至昨日18时,“@成都晚报”共发出29条系列微博,“仁义哥”也迅速成为微博上人们热议的话题。

  除了全国数十家媒体官方微博齐齐转发成都晚报有关“仁义哥”的系列微博,成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成都”、著名民间艺术家李伯清、知名企业家米瑞蓉等也加入转发行列,为王冬的仁义撑腰。截至昨日18时,这条微博转发数已突破2300条。

  “添一次转发,我就是正能量!”据不完全统计,截至昨日18时,新浪微博相关微博总转发数超过1万条。热情的网友们称赞王冬勇于担当的同时,也表示愿意伸出援手。11月20日晚上,成都晚报官方微博发出王冬来到成都的消息,并希望为他寻找省医院附近的落脚之地。仅仅15分钟后,就有热心网友发来私信:“我有一个单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