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新津县开展迎重阳话建设庆佳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2-10-23 16:30 来源:成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立光

  

  2012年10月19日新津县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展敬老活动,组织部分退休老干部参观了今年城乡建设部分成果,并进行座谈,共话城乡建设,提前庆祝重阳佳节。

  退休老干部职工们首先参观了西河A路,对抚江片区面貌的变化大为欣慰,通过完善市政基础配套,房地产的开发,拉大了中心城区的骨架,拓宽了中心城区面积,为下一步的开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期望电厂沟整治工程加快建设,把新津城市做得更美。

  其次参观了新津县游泳池、水乡兴义新农村建设风貌。大家对县游泳池与水乡兴义新农村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退休老干部职工们在参观和座谈过程中,激情满怀,感慨新津城乡巨大变化,希望新津建设局战斗在一线同志们围绕“立城优城”战略,加快“生态山水田园城市”建设,以“四态合一”的理念,着力打造好天府新区新津分区,加快城市更新,早日实现“水城”新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