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新都道德模范巡讲现场交流活动机关专场举行

发表时间:2013-05-21 17:20 来源:成都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周娜

  为深入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实践活动,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2013年5月7日上午,由市文明办主办、新都区文明办承办、区直机关工委、区交通运输局协办的以“崇尚道德模范 引领文明风尚”为主题的“成都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和“现场交流活动”机关专场在新都区交通运输管理所举行。

  活动中,与会的干部职工观看了好人事迹视频资料,聆听了讲师宣讲并与道德模范、新都好人进行了交流互动。道德模范们现场回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他们真朴实无华真情流露的语言使现场的观众们再一次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

  道德模范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道德和生命的意义,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位听众。交通局机关干部吕波感言道:“ 我可能不会遇到道德模范那种境遇,但吴大姐改变了我的家庭观,让我对家庭更加忠贞不渝;周有志周大哥改变了我的事业观,让我对事业更加兢兢业业;曾老师改变了我的价值观,让我知道了人生真正的价值在于奉献。”

  在活动过程中,新都区文明办工作人员同时将此次活动以微博直播的形式在新浪文明新都官方微博上进行了直播,引起了网民的“围观”。网民“需要正能量的小飞侠”说:道德的标准,不在于岗位的高低,不在于出生的贵贱,也不在于所从事工作的好坏。只要能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身工作出发,一点一滴,踏踏实实。让所做的每一件都烙上有意义的印章,就会成为一个有道德的人。”网民们的积极参与形成了网络和现场的良性互动,有效地提高了活动的传播力,影响力。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对切实加强机关道德建设,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整体文明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中国好人榜”好人周有志,“道德模范  成都好人”曾阳萍,“中国好人榜”好人吴玉飞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