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端午食品博览会暨粽子文化节幕

发表时间:2013-06-03 15: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立光

  

  400家粽子生产及食品企业组成强大阵势,全国各地粽子集体抢滩成都,齐聚沙湾会展。6月1日,第五届端午食品博览会暨粽子文化节在成都沙湾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粽子口味就有上千种成为本次节会的卖点。本届展会汇集了五芳斋、元祖以及中冠等400余家食品企业的参展,带来的上千种不同风味的粽子,苏式、粤式、川式、港式、台式一应俱全,让市民在家门口就感受到了这场“粽子盛宴”的魅力。

  记者获悉, 由于生产厂家直接入驻展场与消费者面对面洽谈销售,省去中间环节,降低成本,让团购价几乎接近出厂价。在现场,来自台湾水果展吸引了众多市民、亲自绣香包活动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文化传统和亲情传递的精彩魅力。组委会还将在文化节推出“吆喝王”和包粽子大赛等精彩活动。

  据悉,本届展会将在沙湾会展中心持续举办到6月11日结束。

  四川经济日报讯 (记者 鲍安华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