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迎端午 2013“清凤杯”中国龙舟公开赛正式开赛

发表时间:2013-06-03 15: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立光

  近日,2013“清凤杯”中国龙舟公开赛(成都·金堂站)在金堂白马湖正式开赛,拉开了今年端午节成都各类龙舟竞赛的序幕。据组委会统计,共计约10万名观众观看龙舟赛。

  上午10时,喧天的锣鼓声中,比赛正式开始。装饰一新的龙舟上,每队选手身着自己的特色服装,执桨奋力划水,水花飞溅;握槌的全心击鼓,活力四射;龙舟则如蛟龙出水一般,乘风破浪,直奔终点……

  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四川省体育局和成都市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和金堂县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北京、广东、福建、四川等地的16支龙舟队伍参赛,运动员数量超过430名,赛程分为两天,竞赛项目包括公开组23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竞速比赛和5000米绕标赛等,既有短道的惊险,又有长道的刺激。

  今日,比赛还将继续进行,比赛内容为5000米绕标赛。

  成都商报记者 刘友莉 摄影记者 陶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