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庆“七一” 畅谈中国梦

发表时间:2013-07-02 09:11 来源: 责任编辑:周娜

  昨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之际,市委政法委“我的梦 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委政法委机关会议室举行。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研究室、办公室等9个单位各选派了1名代表登台亮相。比赛中,选手们紧密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工作实际,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心中的中国梦。政治部参赛代表孙丹,以长诗《和你在一起》表达了他的中国梦:将个人梦融入家国梦,永远守护脚下热土和谐安宁,建设平安成都、法治成都。“我梦想能在社区建立起心理援助中心,它以维护稳定、综合治理为核心,心理咨询师受聘提供服务,社区居民可以免费领取心理辅导票,当需要心理辅导时能就近来到这里。”参赛选手廖睿则结合工作经历以及相关案例,分享了他的中国梦。代表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市国土资源局举办“我的梦,国土梦,中国梦”演讲比赛

  本报讯 (记者 余书婷) “青春畅想、梦想起航”、“接过中国梦想的接力棒”、“国土卫士之梦”……昨日是“七一建党节”,市国土资源局举行“我的梦,国土梦,中国梦”演讲比赛决赛,大家紧紧围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国土管理事业,畅谈心中的中国梦,以此庆祝党的92周年华诞。

  在比赛现场,一句句生动激昂的语言,一段段慷慨澎湃的演说,选手们阐述着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充分展现着我市国土系统干部职工的风采和他们逐梦的决心,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气氛十分热烈。大家表示,将把梦想和现实紧密连接在一起,转化为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于全市国土管理事业,推动全市国土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