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二环首日封”出炉 今日送到工地写家书

发表时间:2013-02-05 08: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立光

  

  特别设计、印制的“二环首日封”出炉了!

  今年春节,成都市二环路上一些工人为“双快”改造工程不能回家过年,为了让这个春节的辛勤劳动和思念成为人生中一段美好的记忆,成都商报与团市委共同发起的“我在成都建二环 一封家书报平安”活动,通过“二环首日封”把一份思念和祝福传递给家中的亲人,让亲人们知道:“我在成都安好。”

  昨日,“二环首日封”印制完成,这套首日封包含一个信封和一张新年贺卡,整体都是喜庆的红色。信封封面,由国际书法家协会主席刘正成题写大红的毛笔字“福”,底纹是二环快速公交站,左侧是一列金色小字“成都感谢您”,最右侧是活动名;新年贺卡封面为二环快速路高架桥桥面,内页为高架桥桥下,一句“因为有你,成都更美丽”表达了对施工工人的感谢之情。

  前不久,“我在成都建二环 一封家书报平安”活动组织了百名拍客集中对二环路全线7个点位的数百名工人拍摄了照片,昨日部分照片冲洗出来,今日将与“二环首日封”一起送到工地。同时,团市委今日将安排志愿者一同到施工现场,力所能及地为工人提供帮助和服务。

  据悉,“二环首日封”还是一张可抽奖的首日封,信封上有一串抽奖号,3月初统一抽奖。 

  成都商报记者 张强 实习生 唐彪 摄影记者 卢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