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为城市建设者提供千人年夜饭 都“光盘”了

发表时间:2013-02-06 07: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立光

    城市建设者年夜饭 千人共团圆 

  有爱城市特别感恩 500新二环建设者与家属团年 

  二环路年夜饭

  指导单位 成都市文明办 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支持单位 成都市缓堵保畅领导小组办公室 成都传媒集团主办 成都志愿者全媒体平台   

  “这一年有你真好。”这句话,我们特别对在过去一年里,为了成都城市建设而付出努力的新二环路建设者道出。2月5日晚,由成都志愿者全媒体平台主办,成都晚报、百事可乐公司联合承办,康师傅及红旗连锁鼎力支持的“把乐带回家:全民微助力 回家大行动”特别感恩这群平凡却可爱的城市建设者,并以千人年夜饭的形式,让他们中的500位代表,和家人一起接受来自这座有爱城市的温暖问候。

  2月5日晚,千人年夜饭正式开始之前,大屏幕首次播放了由不同明星演绎的回家微电影。温暖的回家故事,烘托出中国人的新春团圆传统,更勾起台下观众的回家心愿。

  温暖回顾 之后,特别回顾2013“温暖二环路 把乐带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在过去50天里的温暖历程,让大家一起了解,这份汇聚自全社会的真情正能量。

  2012年12月17日 活动启动,第一阶段即获得超过15万成都网友的关注和支持;

  之后一个多月 志愿者们将温暖送到了各行各业:为在他乡求学的大学生送去爱心车票,为福利院的孤独症孩子送去网友亲手编织的爱心围脖,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去年货大礼包……

  1月16日至2月3日 春运高峰时期,组织新年专线,免费接送市民往返成都9大客运站,让大家更早更快更方便地回家过年。

  特别感恩 “把乐带回家:全民微助力 回家大行动”大型公益行动特别考虑到了因为特殊岗位不能回家的人群——新二环建设者。为了表达这座城市对他们的感恩,主办方特别邀请500位新二环建设者代表及其家人共享团圆年夜饭!

  “建设者辛勤付出,肯定不能遗忘。”活动主办方表示,建设者用春节的坚守,换大家明日出行的方便,我们向他们致敬!

    成都晚报记者 程孟瑶 李诗敏 摄影 王浩儒 陈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