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第一天市民捐衣12530件

发表时间:2012-10-16 15:36 来源:成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立光

  热心市民把家里孩子穿不了的衣服都拿来了,爱心市民把专程去荷花池服装批发市场购买的新衣服也拿来了,昨日,承载着无数热情和浓浓爱意,12530件衣物、500余件文具被送到成都晚报志愿者服务总队、五大城区及高新区7个爱心物资捐赠点。在严冬到来之前,这座大爱之城正在付出爱心,把热量聚集到大凉山里,聚集到娃娃们身边。

  最贴心 川大附小东山学校家委会

  派4人送来两车冬衣 还想“1对1”结对帮扶 

  “祝愿山区的小朋友幸福健康、快乐成长!”昨日上午9时,位于锦江区万科城花社区阳光广场的捐赠点已围满了前来献爱心的居民,“我们从报纸上、网络上看到这个消息后,立即同班主任联系发动家长,整理家里小孩的旧冬衣,打包装好,并让4名家长代表开了两辆车送过来。”川大附小东山学校家长代表杨春蓉还热心地提出自己的想法,他们想定点帮扶名叫“三十户小学”里的娃娃们,报纸上介绍该校有31名学生,恰巧孩子班上也有30多个孩子,这样一个家庭就可以定点帮扶一个孩子。

  最周到 成华区建华社区

  34个院落 贴满捐赠通知 

  而成华区的建华社区捐赠点,社区书记余政做足了准备,于前几日就在34个院落贴满了通知,余政说,“我们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发动辖区里的每一个家庭,用他们捐赠的冬衣,给山区的孩子捎去冬日的温暖。”

  最热力 高新区和平社区

  现场的都参与捐赠 有人当场脱下外套 

  7个捐赠点位最热闹的,要数高新区的和平社区,在天仁路和平社区广场,几乎每一位现场的居民都参与了捐赠,有个小伙甚至当场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直接捐给了大凉山的孩子。一包、两包……志愿者实在忙不过来,社区的工作人员也都参与其中,整理、分装衣物。

  “我看了报纸上的介绍,我们小区目前没有设点,我今天过来了解一下情况。”家住国润天骄小区的市民杨晓东告诉记者,自己所在社区也有很多市民想捐衣服,但未设置捐赠点,居民们都很着急,今天专门过来看一下现场是怎么操作的,然后准备发动社区志愿者自行在小区设点收集,再将衣物统一运送至成都晚报志愿者服务总队。

  爱心数字>>>

  昨日,7个爱心物资捐赠点共收纳12530件衣物,其中包括裤子、鞋子、帽子等。共收纳文体用具500余件,其中包括笔、书包、电子琴等。共收纳现金捐款3850元。 

  今日 您可以去这些地方 

  1、成都晚报志愿者服务总队 

  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159号607 

  联系人:齐欢 18980565287 

  2、锦江区:万科城花社区 

  静安路1号 阳光广场 

  联系人:王林平 13509627210 

  3、青羊区:同德社区 

  同德街8号同德广场 

  联系人:陈云川 15184327777 

  4、武侯区:丽都花园社区 

  丽都路2号 

  联系人:陈鹏 18780296576 

  5、金牛区:青羊北路社区 

  青羊北路5号 

  联系人:张丽 15982055137 

  6、成华区:建华社区 

  双林巷2号附2号 

  联系人:龚贻安 13408603702 

  7、高新区:和平社区 

  天仁路176号和平社区广场 

  联系人:卜祝光 1519667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