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给大凉山的孩子冬日最有诚意的祝福

发表时间:2012-10-16 15:18 来源:成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立光

  这个世界没有人可以独自温暖 

  你周围的温度决定你身心的温度 

  你周围暖意荡漾,你必然如沐春风 

  你有足够的热量,你周围必然气氛温热 

  你家中的旧冬衣 

  你孩子看过的书或用过的学习机 

  你专门去买的一盒铅笔 

  都是给大凉山的孩子 

  这个冬季最有诚意的祝福 

  他们不再寒冷,你也必然感觉温暖 

  昨日,成都晚报志愿者服务总队携手成都市义工联合会盛情启动了大型志愿服务活动“爱依旧 暖冬计划”。今日,首批7个爱心物资捐赠点位公布,明日早上9时,市民就可以带着爱心物资,就近选择相应点位进行捐赠。另外,今起开始募集爱心企业和志愿者。

  昨日,“爱依旧 暖冬计划”一经启动,成都晚报官方微博上的网友就热烈响应,“爱心从点滴做起,回去先收拾准备起。” “已经收拾了大半箱子了,就等晚报君公布地址了。”截至记者发稿,已有200多位热心网友转发并评论,称已开始收拾衣物,为捐赠做准备。成都晚报的热线电话,也接到不少热心市民的来电,称要专门给娃娃们买新衣服,想询问捐赠地址。今日,成都晚报志愿者服务总队公布首批7个爱心物资捐赠点位。在成都晚报志愿者服务总队、锦江区、武侯区、青羊区、成华区、金牛区以及高新区,分别设定了物资捐赠点,市民可于明日上午9时起,就近选择物资捐赠点。在这7个爱心物资捐赠点位上,将会有志愿者专门收集整理,3天后,爱心物资捐赠点将会更换,更换后的捐赠点位将在随后的报道中逐一公布。

  市民在整理家中的旧衣服时,尽量选择完好、适合小学生的衣物,尤其需要冬装。志愿者在整理打包后,会由爱心车辆集中运送到洗衣公司,义务帮助清洗、消毒。最后,再由爱心企业和志愿者,运送至甘洛县城,分批次分发给初定的9所特困乡村小学。

  明日 你可以来 这些地方捐赠 

  1、成都晚报志愿者服务总队 锦江区红星路二段159号607室 

  2、锦江区:万科城花社区 静安路1号 阳光广场 

  3、青羊区:同德社区 同德街8号同德广场 

  4、武侯区:丽都花园社区 丽都路2号 

  5、金牛区:青羊北路社区 青羊北路5号 

  6、成华区:建华社区 双林巷2号附2号 

  7、高新区:和平社区 天仁路176号和平社区广场 

  今起 招募志愿者 和爱心企业 

  无论是爱心物资的收集、整理,还是物资的运送、清洗消毒,都需要您和您的团队来帮助我们。今起,成都晚报志愿者服务总队开始招募爱心企业和志愿者!报名方式: 

  1、热线电话报名:拨打成都晚报热线电话962111报名参与。 

  2、微博报名:@成都晚报 报名“爱依旧 暖冬计划”并私信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和姓名。 

  3、网站报名:登录成都志愿者网站(www.cdvolunteer.com)加入“爱依旧 暖冬计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