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清明节到都江堰拜水去 将举行放水节

发表时间:2013-03-29 08: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立光

  2013年中国·都江堰清明放水节暨首届“天府之源”水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4日在都江堰正式开幕。

  今年的放水节将同期启动首届“天府之源”水文化旅游节。此次旅游节从4月4日开始,将持续到年底。其间,针对不同的游客群体,景区准备了仙山对弈、“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书画展、“太极熊猫”快闪亮相成都、多媒体“拜水·祭祖”仪式、川西美食节、“青城之恋”交友狂欢派对、游走都江堰·夺宝大搜查、老年旅游文化节、自行车骑游活动及山地自行车运动、文庙开园等37种旅游活动。

  本届放水节将开历史先河,从灌区37个县和上海市各征集一对“亲水宝宝”作为祈福大使,共同为美丽都江堰、美丽中国祈福。

  清明节到都江堰参与放水节,游客可以通过成灌高速、沙西线、IT大道及成青快速通道等自驾抵达,也可以在火车北站乘坐成灌快铁或在茶店子客运站乘大巴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