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新津县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表时间:2012-08-30 09:16 来源:成都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余 叶

   

    828上午,成都市新津县在兴义镇岷江菜棚子开展了一场以“融入爱心暖流幸福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活动。来自我县关工委、团县委、社会办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为来自万和小学、兴义小学、顺江小学、兴乐小学的18名低保留守儿童发放了慰问金。此次活动得到了皇玛·梦丽莎投资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18名低保留守儿童和参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兴义镇岷江菜棚子社区、万和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以及川西文化院落,让孩子们了解家乡的变化,开拓自己的视野,让他们从小树立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信念。随后,召开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的座谈会,关工委、教育局、团县委、社会办领导相继发言,表示对活动大力支持,并鼓励孩子们勇敢面对生活;县政府办副主任刘蕉希望孩子们要微笑生活、微笑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关心他们的人。最后为每个低保留守儿童发放了700/人的慰问金,让他们愉快学习,快乐成长。最后,参会人员与18名留守儿童一起合影留恋。

  此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关爱农村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进行了有益尝试和探索,为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关心、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