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市青白江区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督导检查

发表时间:2012-07-20 15:00 来源:中国文明网成都站 责任编辑:余 叶
  

  

  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督导现场检查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和中央文明办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成都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建设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有利阵地,促进农村未成年人全面发展。717日至18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未成年人工作组一行,从基本建设、办宫规划、组织管理、经费使用、活动开展、师资保障、运行效果、特色工作等8个方面,对青白江区已建成的11所乡村学校少年宫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乡村学校少年宫督导检查总结会上,区未成年人工作组副组长、区文明办副主任陈小江就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职责;二是切合实际,丰富内容;三是突出亮点,狠抓特色。区文明办未成科科长赵华对已建成的11所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