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郫县网络投票评选心中优秀志愿服务典型

发表时间:2014-11-04 07: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从即日起,为发掘出志愿服务工作的先进典型,发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对于传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引领作用,成都市郫县文明办在全县组织开展了本年度的郫县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社区志愿服务站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采取了网络投票的形式进行,将从众多志愿者、服务组织、服务站中推荐评选出10名优秀志愿者,2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2个优秀社区志愿服务站。市民可以登录网页,对他们进行了解并投票,评选出他们心目中的优秀志愿服务典型。据了解,参加评选的这些优秀志愿者、组织和服务站,是经过初步的推荐和筛选确定的。他们长期参与了残联、红十字会、青少年教育等志愿服务工作,积极主动地参加到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中,特别是在邻里守望、互相关爱、服务社会等方面目,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有着突出的表现,他们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称赞。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将在本周进行,在本月10日,将确定最终评选结果,评选出的10名郫县年度优秀志愿者,2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2个优秀社区志愿服务站还会参加成都市的优秀志愿服务典型评选。成都日报记者 付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