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百姓说道《好人365》 深切感受好人正能量

发表时间:2014-12-16 14: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中国文明网在九月份推出“好人365”专栏,每天介绍一位“好人”事迹,自栏目推出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与广大群众的关注,每天讲诉一位中国好人的感人故事也持续传递着正能量。成都文明网在街头随机采访了解成都市民对于“好人365”栏目的感想。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大多数市民都是通过网络、报纸知道的“好人365”,并且部分市民都对成都好人的印象特别深刻。市民陈先生对于“成都好人”钟二哥的事迹有很深的感悟,陈先生说,在这个大家都很忙碌的社会中,往往忽视了人情冷暖,人与人之间较为冷漠。但钟二哥一直诚信经营,并且坚持帮助社区困难户的故事带给了他许多的正能量,让他对“诚信”二字有了新的理解。

  市民易女士对“渐冻人”龚勋惠的印象较为深刻。她认为,龚勋惠虽然有着残疾但却乐观,她那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感染了自己。市民丁先生则对飞行员赵庆珍的事迹很有感触。他讲道,赵庆珍对兄弟手足的有情有义教会了他什么叫做“责任”二字。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中国文明网开设的“好人365”栏目已被大多市民所了解,并渗入他们的生活。每天一则好人事迹,让市民深切感受到好人的正能量。在成都市掀起一股学习好人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