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史上最大儿童义集3月5日开市啦

发表时间:2016-02-19 07: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学习雷锋好榜样……”小朋友们,当嘹亮的歌声响起,当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的“脚步”渐近,你们准备怎么度过今年的3月5日?

  3月5日,成都史上最大规模儿童义集——由成都市文明办主办,“讲文明 树新风”成都文明创建全媒体平台、成都晚报社承办的“我是雷锋”大型志愿服务活动之“成都小雷锋义集”将在成都市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心举行。成都中小学的小朋友们都可以在这里化身成为一名成都“小雷锋”,在熙熙攘攘的义卖、“淘宝”间,为贫困地区的同龄小伙伴们献上一份爱心。

  来义卖!

  小朋友们,如果你家中有闲置的书籍、玩具和衣物,快来报名参加“成都小雷锋义集”;

  来淘宝!

  如果你喜欢淘宝的乐趣,快来报名参加“成都小雷锋义集”;

  来出力!

  如果你愿意为公益献上一份自己的力量,快来报名参加“成都小雷锋义集”!

  家长们,在这里,你的孩子不仅可以化身“小小摊主”,义卖自己的闲置物品,让那些舍不得丢弃的“旧物”发挥“余热”,锻炼交流能力;还可以让孩子们尽情“淘宝”,发现、挑选自己喜爱的物品。

  赞!赞!赞!

  100个义卖摊位 等你献爱心

  每一次义卖或购买,都是为公益出力,让小朋友们今年度过的3月5日意义非凡。义卖获得的资金,将汇入“成都晚报种爱基金”,在“六一”儿童节时,为贫困地区的同龄人献上爱心。

  本次“成都小雷锋义集”设有100个义卖摊位,是成都史上最大儿童义集,全成都中小学的小朋友们都可以报名参与。

  3月5日,带上你的爱心和充满情感的“旧物”来吧,我们不见不散。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月29日

  报名参与方式:

  1、私信微博微信

  写下你的“姓名、年龄、就读学校;监护人姓名、联系方式;义卖物品说明、个性公益宣言”,私信成都晚报官方微博、微信报名参与。

  2、打雷锋热线

  拨打成都雷锋热线:(028)81234567,报名参与。

  3、打文明热线

  拨打“讲文明 树新风”成都文明创建全媒体平台热线:(028)86759000,报名参与。

  4、扫码

  直接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报名参与。 

  “成都小雷锋义集”

  活动注意事项:

  1、义卖物品需家长同意。

  2、义卖物品可以是闲置书籍、学习用品、纪念品、玩具及自制手工艺品等。

  3、义卖物品要求卫生、安全、质量完好,无损坏现象。

  4、义卖现场不跑、不追、不挤、不大声喧哗,保持现场清洁,不留下义卖的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