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相约七夕树下,携手浪漫时光”

发表时间:2012-08-28 09:1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余 叶
  

   

    七夕节是中国极富浪漫色彩的节日——中国的情人节,为深入挖掘这个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823日,在七夕当天,成都市新津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绿委办组织全县19对情侣、夫妻在老君山义务植树基地参加“相约七夕树下,携手浪漫时光”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19对情侣接过桂花树苗后,便开始挥锹铲土、挖坑,细心的培土,浇水,栽上见证两人爱情的桂花树苗,亲手悬挂“爱情树”认养铭牌,在挂牌上写上自己的心愿,并在树下留下两人幸福浪漫的合影。

  活动结束,还为19对植树情侣、夫妻颁发了认养证书,并送上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祝福。植树情侣们个个喜笑颜开,非常感谢县林园局为他们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纷纷表示“七夕”植树非常有意义,既过了浪漫的中国情人节,又携手“播种、栽培”爱情,更许下心愿:爱如桂花四季长青,情似桂花一生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