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举行了清明缅怀革命英烈

发表时间:2011-04-13 15:02 来源: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余 叶

  清明之际,围绕纪念先人、缅怀革命英烈主题,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系统各单位在清明节期间开展了“缅怀革命英烈、发扬优良传统、激发爱国热情”活动。

  一、积极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

  通过上网献一束鲜花、发表一段感言,表达对革命英烈的缅怀之情和崇敬之意,着力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

  二、组织开展“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文化公园、百花潭公园、绿化工程三队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瞻仰十二桥烈士墓,开展祭奠英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祭扫活动让党员干部经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在平凡的工作中,爱岗敬业,争创佳绩。 

  三、开展主题演讲活动

  结合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开展了“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赞颂党的伟大成就”的主题演讲,穿越90年的光辉历史,让人们感受到了无数英烈因信仰而坚定,因梦想而无悔,因大爱而执着的革命情怀;回顾90年的峥嵘岁月,抒发了新时期林业园林人继承先烈遗志,建设美好明天,完成英烈未竞事业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