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2011年“我们的节日-春节”网上系列活动已启动

发表时间:2011-02-19 11:50 来源:中国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 辉霞

  中国文明网1月25日消息 由中央文明办组织开展的2011年“我们的节日-春节”网上活动已于近日启动。此次活动包括春节送贺卡“网上拜大年”、“网上摄影展”和元宵“网上猜灯谜”等系列活动。 

  活动自1月21日开始持续至2月20日。期间,广大网友可以登录“网上拜大年”专题页面,寄送电子贺卡,向祖国、父母、老师、亲友、道德模范和志愿者等拜年,以低碳环保的方式传递祝福,共度新春;也可以通过“网上摄影展”专题页面,上传反映当地丰富多彩春节活动和民俗风情的照片,分享节日美好瞬间,中央文明办将会同中国摄影家协会等,评选出优秀摄影作品,并给予奖励。与此同时,由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设计制作的“元宵猜灯谜”网络游戏也正式上线,供广大网友重温元宵猜灯谜的传统习俗。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明网牵头,联合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光明网、中青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浪、腾讯等知名商业网站,以及各地文明网和重点新闻网站等共同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