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网上“给祖国母亲拜大年”活动专题平台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1-02-19 11:50 来源:中国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 辉霞

  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共同倡议发起的网上“给祖国母亲拜大年”活动专题平台今日启动(活动网址#)。广大海内外华夏儿女在给父母、亲友拜年时,可以通过网上活动平台,以鞠躬、寄语等形式向祖国母亲表达节日祝福。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在春节期间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中央文明办联合教育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全国总工会、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倡议发起此次网上给祖国母亲拜大年活动,以激发爱国报国情,增强民族凝聚力,使人们更深地认识“有国才有家,国盛才家兴”。网页内容设计为:拜壮美河山、拜炎黄始祖、拜历代英杰、拜革命先烈、拜英雄模范、拜亿万人民,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谐吉祥。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明网、央视网主办,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全军政工网、中国军网、中工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台湾网、中国广播网、光明网、搜狐网、新浪网、腾讯网、网易网等重点新闻网站、军队网站和商业网站共同协办。您在以上网站的首页显著位置都可找到活动平台的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