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大邑举行“三关爱”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12-08-29 09:50 来源:成都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余 叶
  

    

    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大力开展“三关爱”志愿服务总体安排部署,为切实帮助今秋贫困学子解决大学入学困难,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深入扎实开展,经过前期的多方筹措和紧张筹备,821日,成都市大邑县“三关爱”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商会大厦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亚群,县人大副主任高平, 县政府副县长严学茹,县政协副主席李大卫等县领导出席了仪式。县文明办、教育局、民政局、红十字会、工商联、《今日大邑》采编中心、各爱心企业的负责同志以及63名受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大邑县文明办对“三关爱”志愿服务爱心助学活动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县红十字会对爱心助学金的使用情况作了说明,出席会议的县领导为参加此次爱心助学活动的13家企业进行了授牌,并现场为63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大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亚群为同学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对各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期望受助同学心怀感恩之情,逆境奋起,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努力专研,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更大的贡献感恩关怀、回报社会。二是期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家积极参与、支持志愿服务事业,继续播撒阳光,传承希望。三是期望全县各志愿服务牵头单位不断总结经验,正视不足,健全机制,打造品牌,推动我县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