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大学生可与公益机构岗位直接对接

发表时间:2016-06-02 06:4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所有参赛大学生都可以与公益机构的岗位进行对接,实现就业或者实习。”6月1日下午,在成都理工大学举行的第五届“金拇指”大学生公益创新大赛启动仪式上,锦江区社会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潘语说。“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由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成都社会组织学院共同举办。本届赛事以“社区营造”为主旨,面向全国大学生征集公益项目。“截止目前,本届大赛已有40多个高校的60多个团队报名”“与前几届大赛相比,这届大赛最大的不同是可以实现同学与公益机构的对接。”潘语说,凡参加本次大赛的同学都有机会参加公益机构和学生之间的双选会,一旦双方满意就可以进行就业或者实习。

  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克克认为,这样的对接形式,不仅能够帮助青年学生成就创新创业的梦想,而且还能极大地提高青年学生对社会的全方位了解,促使青年学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路人甲的公益创始人韩靖通过协力公益讲堂,向在场的学生分享了他关于公益创新事业的经历。在他看来,在互联网时代下,更需要青年学生进行公益创新。(四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