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市春节期间开展双拥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6-02-04 09: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团圆的气息越来越浓。为表达对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的关心,近日,彭州市各镇各部门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光荣的军人及军属带去新春暖心的问候。

  1月26日,彭州隆丰镇为全镇493户军人家庭送上了春联,并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现役军人在部队里的生活情况,今年刚入伍军人刘兴文的母亲高兴的说到:“自从儿子在部队锻炼了以后,懂事成熟多了,身体也好多了,家人都感到很欣慰,当兵确实很锻炼人!”

为老军人送上祝福

向军属送上慰问品

  1月27日,彭州市政协领导一行结合“暖冬行,走基层”活动来到三界镇伤残军人82岁的曾忠兴老人家中进行慰问,为他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得知老人因病住院时,领导一行又及时到三界卫生院进行看望,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老人非常感动。随后一行人又来到贫困党员李顺友及伤残军人胡昌银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亲切的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生活状况,随后又叮嘱镇村干部及时为老人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彭州文明办)